校第10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3

1026日下午,由公共健康学院分党校承办的校第10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6304教室顺利举行。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璐同志、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同志、各相关党组织负责同志、培训班班主任、指导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主持典礼。

班主任江慧芬同志对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培训班928-1026日期间举办,共有学员80人,来自19个直属党组织。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成才奉献”的主题,精心设计25学时的教学内容,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帮助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引导学员主动关注党的二十大,并围绕会议精神的学习开展分组讨论、简报设计。全体学员通过党的理论知识测试和述学答辩,撰写较高质量学习小结,结业率100%

两名优秀学员代表围绕学习班在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方面对学员的帮助开展交流发言。基础医学院2020级屠呦呦班刘岘同学表达了作为医学生希望能像诸多前辈们一样为人民服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入党初心,以及作为青年人应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的奋斗决心。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刘建党同志分享了外国患者在他的门诊上关注二十大召开对他的触动,更深刻感受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璐同志、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夏文芳分别宣读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简报获奖名单,8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2个大组获评优秀简报,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结业证书。



公共健康学员党总支书记段艳霞书记作总结讲话,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讲话,勉励学员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她对学习班结束后发展对象继续与时俱进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执行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