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公共健康学院第五期入党申请人党章学习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2

经过三周的学习,公共健康学院第五期申请人党章学习班结业仪式于1123日下午举行,党总支书记段艳霞、组织员江慧芬、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健坤、支委张胜男、学生党员代表出席,35名入党申请人参加结业仪式,仪式由江慧芬老师主持。

首先,班主任江慧芬介绍培训班整体情况,学习班紧紧围绕发展党员标准,通过专题党课、主题研讨、分组讨论、撰写党章学习笔记和党章测试,帮助学员走进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大门。经过师生党员与学员的共同努力,本期学习班35名学员100%通过结业考试。

学员钟佳倩、杨隽、严诗悦和杨彦函依次代表各组发言,回顾学习过程,阐述通过党章学习班的学习,入党动机由肤浅到深刻的变化过程。

学生党员代表仇晓坤发言,总结辅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入党申请人思想上、行动上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她还表示,指导工作起到教学相长作用,促进学生党员不断反思总结。

党总支书记段艳霞对上述发言进行点评,她对师生党员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学员的学习成果给予肯定,对学员汇报中出现的不足做出指导,希望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做好接受长期考验的准备,并勉励学员们接下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积极主动的学习,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段艳霞书记、郭健坤老师分别宣读本期学习班优秀学员、优秀学习笔记名单,党员教师共同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及结业证书。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