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团|探寻访学之旅,启蒙生涯导航——美国杜肯大学访学宣讲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学术国际视野,了解多样化升学途径,引导学生做好生涯规划,明确发展方向,激发学生的内驱力。学院明德导师团特邀请美国杜肯大学(Duquesne University)终身教授陈旸开展访学宣讲交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主持,全院百余名师生积极参与。



会上,陈旸教授介绍了杜肯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其课程设置、专业优势、行业影响力以及人才培养成果等。与同学们分享了医疗机构管理专业在美国的最新发展动态,探讨医疗卫生管理未来的国际发展趋势,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专业国际动向,厘清职业生涯方向。自由提问环节,陈旸教授与干旦峰老师就学院学生留学发展现状、未来前景等开展深入探讨,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中外合作互认等话题作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讲座对我院学生了解出国升学路径及相关流程,科学制订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同学们在不断地探索中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发现更多人生的可能性,书写青春美好芳华。


(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