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教工小家启用仪式暨建院九周年庆祝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76

春华秋实,丹桂飘香。值此教师节、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同时学院成立9周年之际,920日中午,学院教工小家启用仪式暨建院九周年庆祝活动在9303会议室顺利举办。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副主席汤晶晶主持。

学院工会主席谢燕向大家介绍教工小家前期建设和小家名称征集情况,以及工会工作目标。为创设温馨和谐、凝心聚力的工作环境,打造更加有爱、凝聚、进取的集体,工会申购了一批活动设备供教职工使用,在工作之余前来小憩。学院的成长、进步需要每一位教职工共同付出,谢燕主席号召全体教职工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现爱党爱国、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做到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



党总支书记段艳霞揭晓并宣布教工小家名称——暖馨驿站,勉励学院工会继续发挥党组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用心将暖馨驿站建成一个尊重、温暖、和谐、融洽的支持网络,既能成为教职工辛勤工作之余休憩的场所,更能让老师们在这里沟通交流,碰撞出更多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新火花。



学院成立于20149月,为庆祝建院9周年,工会委员、工会积极分子发挥营养学科和实训室特色,精心策划并自制庆典蛋糕,庆祝现场全体院领导在蛋糕上裱花写下院训——求真、奋进、勤学、济民,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勉励大家以更加蓬勃激昂的姿态迎接院庆十周年,共同开启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在大家品尝自制蛋糕的热闹氛围中,教工小家启用暨庆祝建院九周年仪式落下帷幕,未来,工会将继续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为大家服务的同时,凝聚全体教职工的力量,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共健康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