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2023年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举行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我院于113日下午举行2023年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邀请学校督导组专家陶建生、闫晓天和孙文钟教授担任评委,岳嘉副院长主持。

学院共有5位教师参赛。其中,中年组4位,青年组1位。赛间,黄萍、朱明哲、陈学芬、金如锋和李倩5位教师相继进行了《薪酬管理》、《碳水化合物》、《抽样分布与抽样误差》、《职业性苯中毒》和《职业环境与健康》等课程的课堂教学展示。评委专家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课程思政和教学反思等6个模块进行了深入、精辟的点评,在场教师们都获益匪浅。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此次教学竞赛不仅展示了我院中青年教师的课堂风采,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宝贵机会。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教学督导等制度,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创新课堂教学方法,做好“以教学为本”,持续推动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打造高质量、受学生欢迎的课堂。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