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接受本科审核评估校级督导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2

126日上午,校级督导专家陶建生教授、教务处朱明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段艳霞、院长赵海磊、各科室主任及秘书参加会议。

根据本科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总体要求,我院自今年4月启动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对学院和各教研室、科室的教学管理环节进行梳理,规范和完善相关教学制度。截至12月初,学院已初步完成本科审核评估台账准备工作。



会上,段艳霞书记对督导组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本科教育为立校之本,公共健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希望通过此次督导专家的现场指导,促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赵海磊院长代表学院汇报已开展的相关工作,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雅莉、卫生管理教研室秘书汤晶晶分别汇报学院和教研室台账目录和资料准备情况。

陶建生教授肯定了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指出台账应反映学院教学工作规范管理的完整过程,并就条目完整性、支撑材料详实性、内容专业性特色化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

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本科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公共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