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13日下午,公共健康学院在6301举行教职工大会,开展本科评估宣讲动员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院长赵海磊主持,教务处处长张亭立、副处长查建林一行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教务处处长张亭立进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讲动员,她重点强调“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方针,强调以立德树人为思想统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指出要紧紧围绕评估新趋势开展工作,我校将以应用研究型高校为评估类型,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评估;详细介绍指标体系、各阶段任务、前期已完成的工作和后续工作安排。张处长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参与到本次评估工作中,共同促进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教育质量。



大会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传达中共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赵海磊院长传达校长季光讲话精神以及副校长舒静对《上海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十大专项计划实施方案(2023-2026年)》的全面解读,回顾学校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充分介绍上海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十大任务以及学校计划推出的“上海中医药大学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二十项,要把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宏伟蓝图持之以恒细化为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上中医人新贡献。



段艳霞书记传达曹锡康书记讲话精神,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要明确方向,以更高站位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特点;要深化认识,以更大力度推进各项任务全面完成;要乘势而上,以更强担当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跨越;要全面加强大学系统党的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创新突破谋发展,昂扬奋进开新局。本次教职工大会号召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抓住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发展机遇,把发展目标转化为实际行动和成果,为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和公共卫生事业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