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营养实训基地正式启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100

 

膳道,我们的专属实训基地

――公共健康学院营养实训基地正式启用

 

公共健康学院营养实训基地正式启用

学生事务中心后方有一座修缮一新的建筑,那富有朝气的橘色令人眼前一亮。它有着一个非常儒雅的名字――膳道,充满了食物、营养与中医、人文相结合的气质,吸引着来来往往的师生们。

值得高兴的是,公共健康学院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的营养实训基地也在这座膳道小楼内。经过前期数月的准备,在春天气息渐浓的三月,营养实训基地正式启用了。实训基地内有烹饪实训室、烘焙实训室、准备间、会议室和陈列室,各种硬件设备均选用了优质耐用的,比如德国进口蒸烤一体机、先进的录播系统等。

营养实训基地的启用给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的师生们带来了福利,以往同学一到上实操课,就要赶中午班车前去康桥实训室上课,原实训室环境和条件也不甚理想,无法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全新的营养实训基地的建立,让同学们有了与国际接轨的实训环境,也让授课老师有了更开阔的授课空间,令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教学又上了一个台阶。

本学期的中医药膳实操课,我院同学第一次走进这座膳道,开启了在营养实训基地的学习之旅。全新的营养实训室,先进完善的设备让同学们惊喜不已,在这样一个空间内,所有同学都有操作机会,能够施展身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后,不仅药膳课,还有烹饪课、专业实践活动等都将在这里开展,营养实训基地的充分利用,将是营养学科继续发展前进的重要助力。

公共健康学院营养实训基地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