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通知20181219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267

学术讲座

题 目:室内空气污染与肿瘤

主讲人:张作风教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副院长)

时 间:20181219日下午14:00

地 点:10210

报告人简介

张作风博士,流行病学教授,现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副院长,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环境基因中心主任,癌症分子流行病学培训中心主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所(NIH)癌症流行病学项目评审专家组成员,美国流行病学院资深会员和理事,世界卫生组织慢性疾病预防和控制顾问。张教授还担任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等单位的客座教授。张教授在恶性肿瘤流行病学,特别是恶性肿瘤分子和遗传流行病学研究方面造诣深厚,享有非常高的国际学术地位和影响。张教授已在同行评审的国际学术期刊中发表论文300余篇,参编专著21章节,培养博士生25名和博士后30余名。


本次讲座记院级继续教育学分1分,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公共健康学院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