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谢燕研究员入选2019年度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419


近日,2019年度上海市优秀学术/技术带头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出炉。经专家网上评审、见面会考评等程序,上海中医药大学系统内共4人入选,我院研究员谢燕入选青年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

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是上海市科委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强上海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选拔培养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和推进上海产业跨越发展的优秀科技人才而设立的,本年度全市共150人获得该计划资助。

谢燕研究员领衔的计划项目“纳米混合胶束共递送中药黄酮成分与化疗药物治疗耐药肿瘤及机制”,拟通过建立中药黄酮成分与化疗药物联合递送及逆转耐药机制研究平台,拓展中药活性成分在恶性肿瘤治疗方面的应用,为中医药解决肿瘤多药耐药问题提供思路与方法借鉴。


公共健康学院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