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7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25日,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院长赵海磊带队前往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中医药院校公共卫生学科发展和预防医学专业建设调研。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翠清、副院长傅传喜、特聘专家孙庆华及学院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刘翠清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院、人、地、事”几大方面详细介绍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就学科发展、课程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参观了学院办公和实验场所。

最后,段艳霞对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她表示,两院多次开展友好交流,浙中医公卫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迅速发展值得我院学习,期待双方学院常来常往、共同致力于中医药公共卫生发展事业,讲好中医药服务人民健康、服务健康中国的故事。

526日段艳霞、赵海磊参加了由浙江中医药大学主办、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国中医药与公共卫生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与全国14所中医药院校50余位公卫领域院长、书记和专家就我国中医药与公共卫生融合创新、共同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沟通、共同努力,为强化中医药特色预防医学人才培养、助推全国中医药与公共卫生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