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第六期入党申请人党章学习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1020日中午,公共健康学院第六期申请人党章学习班举行结业仪式,党总支书记段艳霞、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组织员江慧芬、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健坤、副书记许艺帆、支委张胜男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53名学员参加结业仪式。仪式由江慧芬老师主持。

班主任江慧芬老师介绍党章学习班整体情况。53名学员精神面貌良好,全程参与专题党课、主题研讨、分组讨论,并撰写党章学习笔记,100%通过党章知识测试,并希望学员能够对照学习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查漏补缺,巩固学习成果。



学员王玉璇、邱爽、杭梦圆和赵健云依次代表各组分享学习体会,通过回顾、感悟、展望等多方面展现学习班成效。学生党员代表陈杭琦发言,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辅导学员,需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高度的责任心,要服从组织安排、在行动上做好榜样。

党总支书记段艳霞、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分别对上述发言进行点评。段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做出肯定,同时要求学员用党言党语规范表达,在结业后更要有所思、有所想,虚心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干书记认为学员代表的汇报能够展现出学习班积极的学习状态,希望接下来通过学习-实践-反思到再学习-再实践-再反思,提升思想觉悟。



最后,学习班对优秀学员、优秀学习笔记获奖者进行表彰,并向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

 22级公共事业管理 王玉璇

 22级公共事业管理 邱爽

 23级公共事业管理 杭梦圆

 23级预防医学 赵健云



优秀学习笔记

 23级硕士研究生(公共卫生) 张小雨

 22级公共事业管理 王玉璇

 23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高本贯通) 王亦瑶

 22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周吴蓉

 23级公共事业管理 杭梦圆

 23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周宇慧

 23级预防医学 赵健云



(公共健康学院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