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10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1025日,由公共健康学院分党校承办的校第10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10206教室顺利举行。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王璐、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夏文芳、中药学院党委书记沈岚、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科技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可燕、中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王广东、交叉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姚晓峰、培训班班主任、指导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主持仪式。

班主任江慧芬介绍了培训班开展情况。培训班精心设计教学内容,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通过党课、研讨、简报制作等形式进一步坚定学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结合党的理论知识测试、述学答辩、撰写学习小结多形式进行考察,45名学员顺利结业。



优秀学员代表中医学院周厚乐同学围绕入党初心、培训班感想、进一步提高学员政治素养三方面交流发言,表达了作为发展对象应以培训班为新起点,朝着合格党员的标准不断努力,以新时代青年脊梁挑起中医药传承与发展的重担,展现中医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部长王璐宣读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简报获奖名单,4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2个大组获评优秀简报组,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结业证书。



公共健康学员党总支书记段艳霞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培训班结业既是一个阶段性终点,更是一个新的更高起点,在结业后应当持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做到党的理论学习与科学文化知识学习相统一,贯彻执行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密切联系群众,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公共健康学院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