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61

20231227日,中共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6301隆重举行,大会审议通过党委换届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委员会委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党外代表列席。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干旦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建设有中医药特色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

会上,党委书记段艳霞代表中共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委员会作题为《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有中医药特色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学院在党的领导、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思政育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能力、师资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总结经验、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不足之处,并提出学院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使命与奋斗目标是建设有中医药特色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学院的总体办学水平达到国内公共健康学院的一流水平。报告指明未来五年改革发展重点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贯彻新发展理念,加速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拓展党建工作途径,促进学院发展提质增效。段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满腔热忱勇挑重担、再建新功!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




江慧芬同志向大会汇报2021年至2023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学院党委重视党费管理工作,专人负责和各支部协助相结合,以党费日制度坚持对广大党员进行自觉交纳党费的教育。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委员会委员,干旦峰、江慧芬、赵海磊、段艳霞、谢燕当选。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段艳霞,副书记赵海磊、干旦峰,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新一届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建设有中医药特色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为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和健康中国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