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上级党组织相关工作要求,13日,公共健康学院党委在9202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党建督导、学院党委委员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党员聆听党支部书记述职并参与评分。

本次考核会议目的是听取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尤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带领支部发挥作用等情况及完成上一年度整改落实情况,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安、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谢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健坤作述职汇报,学生第二党支部成立不足三个月不参加考核。

党建督导、党校办林琳同志对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点评,党支部能够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支部日常理论学习当中,并且结合专业、工作,对教学、科研起到了党建引领作用。党委副书记干旦峰对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做出肯定,希望接下来在加强支部品牌建设、支部凝聚力建设以及与学生党支部的联建共建上下功夫。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磊在理论学习形式多样、调查研究详细到位、监督管理严格等方面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给予肯定,为更好地打出样板支部品牌,建议加强宣传力度、提高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评委根据党支部书面述职、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进行打分,全体党员也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所在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随后党委会议将对评分结果进行审议,确定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考核等次。

大会公布2023年度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加强理论学习情况,并对日均分达到35分以上的24名党员进行表彰,颁发“学习积极分子”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段艳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在述职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提高支委会的履职能力。号召各党支部团结带领全体师生确保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生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对标校党委要求形成一批学院党团建设品牌;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成效,并勉励全体师生党员在新起点、新征程,一起朝着目标奋力奔跑,书写全新篇章。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