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五角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 “健康管理学科”合作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共同探索中医药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深度融合,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健康管理学科社区卫生实践基地,311日下午,我院与五角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合作共建“健康管理学科”基地揭牌仪式。杨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颖丽、社管科科长朱浩寅、五角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院长赵海磊、副院长谢国群、卫管教研室主任张安等出席本次活动。



王颖丽副主任代表杨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致欢迎词。她希望这次合作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注入新活力,促进社区精准健康管理、慢病防控工作有效推广到高校、营区。

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赵海磊院长和五角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缪杰主任签约,并共同为“健康管理学科”合作共建基地揭牌。赵海磊院长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学科优势和教学资源,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健康管理学科的发展。双方以深化教学合作为目标,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实训基地,做好人才培养,助力人才建设,共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