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20日,公共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4名参加学校次党代会的师生党员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干旦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体现换届工作严肃性,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多次召开党委会议、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广泛宣传发动、逐级酝酿推荐,产生5名党代表预备人选。

党员大会宣读校党委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批复审议通过《公共健康学院出席中共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一致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全体到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4出席中共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分别是陈杭琦、赵海磊、段艳霞、贾子凌,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

当选党代表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