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公共健康学院“芳华”主题毕业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314

2018年6月24日下午,由我院举办的“芳华”主题2018届毕业晚会,在图书馆裙楼四楼如期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老师,校学工部、研工部、武装部部长陶思亮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吴平老师,我院院长施榕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老师、副书记干旦峰老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亚男老师等领导及公共健康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与2018届毕业生欢聚于此,共同享受难忘的美丽时刻!

本次晚会分为“记忆 成长”和“感恩 祝福”两部分

 

上篇 记忆 成长

 

2018公共健康学院“芳华”主题毕业晚会

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老师致辞,朱书记对我院的这次晚会表示了极大的期待,她叮嘱毕业生们要牢记校训,要勤劳、努力奋斗才能向成功更近一步。最后朱书记祝愿毕业生们前途似锦,常回母校看看

在朱老师的致辞后开始第一个节目的表演,舞蹈《mad hatter》点燃了晚会的舞台气氛,刚劲有力的舞蹈充分展现了青春热血的活力和激昂澎湃充满斗志而敢于拼搏的氛围。

接着是充满的青春校园回忆的朗诵,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大学生的回忆,有操场上一起运动挥洒的汗水,一起在寝室嘻嘻哈哈的玩游戏,在考试周一起在自习室通宵复习,一起在食堂吃饭,一起......充满回忆的画面浮现在我们的脑海中。

青春总是伴随着梦想,第三个节目由17预防的吴小乔、仇陈懿的相声《我的大学》,看似普通的相声,也有相声的幽默、喜剧本有的特点。说到了将来想做的事情,其实那些事情就是我们青春所怀揣这的梦想。

都说毕业遥遥无期,可是,一转身,我们都毕业了,还没来得及感受这份美好,而我们却要各奔东西了。这个夏天,我们背对背离开,然后我们毕业了。由14级卫管侯雨晴学姐这首演唱原创歌曲《下一站TCM》,美妙的歌声里充满的都是在上中医的回忆,或许这首歌能够唱到每一个上中医学子的心声,唱哭每一位毕业生。

小品《同学会》的搞笑剧情,融化了大家还停留回忆的心情。毕业后的聚会,为了面子大家都假扮富翁一样的传奇大亨,谁曾想最终都输在了一次小聚会的买单上。演员们的精彩演技使得笑场越来越激烈,像这样喜剧碰撞的现场,大家还真舍不得结束。

音乐剧《四时》讲述了一个大学女孩在大学四年中的回忆,细腻的演技及音乐配音加之恰到好处的合音,大学,我们一起疯狂过,一起经历过很多的悲欢离合,是时间告诉我们要学会长大。亲爱的朋友,即使我们分开,你永远都活在我的心里。表演出了四年大学每个小细节的回忆,有爱情、有友情、有团聚、有别离等等。 

四年的大学生活,学习、奋斗、成长,一点点将我引向更高的山颠,让我们的未来有了更高的起点。老师陪我们度过最好的年华,给我们一段美好青春的记忆。16营养许艺帆同学钢琴弹唱的《You Raise Me Up》表达出来师生情深,犹如父母与子女情感般的浓厚。

 

下篇 感恩 祝福

 

2018公共健康学院“芳华”主题毕业晚会

大学四年已经结束,回想四年时光,四年时光太短,短到还没有回过神来就已经逝去,四年时光太长,长到让一个人从稚嫩到成熟。由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致谢了陪伴他们四年的可爱的老师们,致谢了美丽的校园和同窗多年的同学们以及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美好祝愿。

接着由公共健康学院院长施榕老师致辞,施院长对即将走向社会、迈入人生新征途的毕业生们提出殷切期望、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句句叮咛,字字千金,希望他们牢记牢记校训“勤奋 仁爱 求实 创新”,勉励自己、鞭策自己!愿他们能在另一个地方重启他们的梦想和力量,施院长由衷地表示上中医及公共健康学院永远为他们敞开大门,欢迎他们随时回家看看。

你我惺惺相惜,情深如父母子女,毕业生与学院老师互赠礼物。学院像是母亲,养育着学院的每个学生,现在,孩子要走了,要去外面的世界,老师们也有很多话想要嘱托。在互赠礼物结束后,大家一同观看学院老师们为毕业生录制的祝福视屏,每位老师由心声的表达最美好的祝福。

晚会进行到最后一个环节,学院老师们为毕业生献唱一首《明天会更好》,表达他们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一切顺顺利利。

虽然知道逝去的昨天不会重来,但是音乐声中,我们还是把希望留住,当明天的太阳升起的时候,又会有一个新的开始。本次由公共健康学院举办的“芳华”主题2018毕业晚会画上圆满结束,最后在场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及老师和毕业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2018公共健康学院“芳华”主题毕业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