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共健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64

牢记初心使命 锤炼党性修养

——公共健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23日中午,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段艳霞、副书记干旦峰、副院长赵海磊、张赟彬向党员讲授党课。第五指导组、学院师生党员出席本次专题党课。

段艳霞围绕“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总要求,阐述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收获、工作实效,更以刀刃内向的自我革命精神作了自我检视,下阶段将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密切联系师生和探索高端人才引进新路径等方面苦下功夫,真正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学院氛围,带领全院师生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干旦峰以“筑牢思想之基,做新时代党的好干部”为主题,谈了自身从担着任务学、静下心来学、自觉自愿学的转变过程,深刻感悟新时代高校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记住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三个重大命题开展工作。

赵海磊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党课,强调通过主题教育,他在思想上受到教育、理论学习上得到提高、精神上更为振奋、干事创业的担当意识更为强烈。

张赟彬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为主题,结合理论学习收获、海外留学经历等,从五方面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对初心使命有了新的认识。

第五指导组宋莉君老师认为,公共健康学院领导干部的党课围绕“四个讲清”全面阐述、剖析自身,值得学习段艳霞表示,主题教育进入新的阶段,接下来要根据梳理出的问题,推动整改落实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