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223


1228中午,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大会审议通过换届工作报告和党费交纳和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同志主持。

党总支书记段艳霞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共发展、砥砺奋进绘宏图,全力以赴投身公共卫生事业”为主题,回顾了过去三年党总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三大主体责任,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主要成绩,尤其是2020年以来“四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和伟大抗疫精神号召下全体师生共同做出的努力,以及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进步。段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到2025年,学院的总体办学水平达到国内公共健康学院的一流水平”的目标愿景,号召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学院的工作上升到新的台阶。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

江慧芬同志向大会汇报2018年至2020年党费交纳与使用情况,三年来共计交纳党费68557.4元,使用党费返还共计8810.59元,合理用于党内帮困、防疫物资购买,党员实践和教育活动产生的交通费、红色观影费等。党总支重视党费收缴工作,设立学院“党费日”制度,增强党员自觉交纳党费的意识。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干旦峰、江慧芬、赵海磊、段艳霞、谢燕(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段艳霞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赵海磊、干旦峰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并讨论了委员分工。

段艳霞书记在新一届委员会会议上讲话指出,总支委员会要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努力开展工作,做好凝心聚力工作,把学院建设好,坚定理想信念,谱写辉煌篇章。


图党员认真填写选票


图党员依次进行投票


撰稿:徐晨曦

摄影:王昭琳  沈范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