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送关怀,育人显真情——公共健康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187


玉鼠辞旧岁,金牛贺新春,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寒假已来,新春将至,今年的春节更为特别,受疫情影响,全民就地过年成为新风尚。在此形势下,今年寒假留校的学生相比往年更多,切实做好同学们的关怀慰问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安全大排查,拧紧“安全阀”

为切实维护我院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关心同学假期行程安全并强调疫情防控,我院领导于寒假前夕对本学院学生宿舍进行全覆盖走访,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院长赵海磊、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青年教师班主任荆丽梅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安全大检查。学院以此次宿舍安全走访为契机,进一步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真正做到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安全欢乐的寒假奠定基础。

宿舍换新装,锁定年味与时光

校园里银杏叶的夺目金黄渐渐褪去,盼望中的新年也将到,大红灯笼、春联、窗花一样都不能少!学院文体部、生活权益部联合行云流水社组织同学们一起沉香苑进行年味大装扮。贴春联、挂彩旗、剪红纸、挑灯笼……学生会成员分工配合,通力合作宿舍红红火火,充满年味。



寒假探望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

潇潇的雨冰冻不住送关怀的热心,春寒料峭阻挡不了送温暖的步伐。25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院长赵海磊、学(研)工部副部长王鑫、院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辅导员冉秋、郭健坤、冀黎平一行走进实验室、学生宿舍慰问学院53名寒假留校学生。

正值南方小年,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动手用春联、彩旗为同学们装扮宿舍,让我院的每一位同学都真切地感受到“家”饰温度,拥抱“牛”转乾坤的新生活。

新的一年祝同学们力争上牛、牛气冲天、学习努力老黄牛、身体强壮赛公牛、牛年牛事天天牛,happy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