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国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征程——公共健康学院研究生团支部“早安国旗”升旗仪式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28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在公共健康学院全体研究生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注目下冉冉升起。

早安!国旗!

1921723日至731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兴业路76号和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游船上胜利召开。2021年,中国共产党喜迎建党100周年,屹立世界东方,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亿万奋斗者将继续推动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在“十四五”规划的引领下乘风破浪,谱写新的篇章。研究生团支部团支书郭雨凡《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国旗下的演讲含眷眷深情。

我们有幸生在一个和平美好的时代,老一辈的抛头颅、洒热血铸就了今天的中国,今天,我们热血中涌动的红色基因是我们的根、更是我们公卫人新的责任和使命,让我们用红色的精神去拥抱明天、拥抱时代!主题诗朗诵《薪火脉脉传百代,荣光灿灿炳千秋》满载拳拳之心。

最后,赵海磊院长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党旗、国旗见证铮铮誓言,让红色的信仰擦亮我们公健学子青春的精神底色。鲜红的党旗是我们火红的信仰,沐浴在党的光辉下,公健青年要争做时代新人,勇踏新征程!